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门缝挤核桃挤碎孙子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36 每日新报

  王渐

  读者辛铭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奶奶用门缝挤核桃,心急的孙子忙不迭地伸手捡核仁,不慎被门挤伤手指,造成粉碎性骨折。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9: 00左右河北区席厂大街附近

  一个教烹饪的电视节目里演了如何用核桃炒菜,5岁的男孩亮亮看到节目后被勾起了“馋虫”,奶奶只好用门缝挤核桃给他吃。亮亮满地捡核桃仁并忙着往嘴里塞,孙子的吃相把奶奶乐得够呛。结果奶奶光顾着笑了,没注意门挤到孙子的小手,亮亮疼得“哇哇”地哭,奶奶见状也被吓得瘫倒在地上。有邻居听到哭闹声赶来帮忙,祖孙两人一起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孙子右手食指和中指被挤成粉碎性骨折,需手术治疗,而奶奶也因惊吓过度需要住院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