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玩透这一周:好戏七天不断捻 古装、搞笑看个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24 东北新闻网

  ■吃得全

  在北市庙会风味小吃区域,云南过桥米线、新疆烤肉、上海臭豆腐等各地名吃一应俱全。另外,旅游纪念品、名优食品、综合百货等也摆上庙会。

  

玩透这一周:好戏七天不断捻古装、搞笑看个够

  ■玩得顺

  如果你选择省内游,可要注意了:从10月2日至10月7日,宾馆、饭店的预订出租率已经发布,你在选地点的同时一定要考虑周全。

  ■乐得欢

  棋盘山为丰富“十一”黄金周的旅游项目,专门从云南引进了十余头水牛。人们把参加比武的水牛一齐请进比武场,互相顶斗。

  ■放得心

  沈阳安运集团、沈阳客运集团参加十一黄金周一日游的300多辆客车,全部为乘客投了最高赔偿一万元的“乘客旅游意外险”。

  国庆七天假,百姓天天乐。好动的走亲访友、外出游玩。平日里忙得连电视都看不成的朋友当然要好好地休息,狠狠地恶补一下电视大餐;从来不去影院、剧场看电影、观演出的你我也要放松放松,美美地欣赏一次视觉盛宴。

  各电视台、影剧院都不失时机地推出了各自的“招牌菜”,荟萃成一席别有风味的“国庆娱乐盛宴”,各路明星争奇斗艳,各有各的看点、各有各的精彩,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胃口。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