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路迎来第一次客流高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26 东方今报
  郑州火车站昨天送出6万人

铁路迎来第一次客流高峰(图)
  今报讯 郑州火车站昨天发送旅客超过6万人次,迎来十一黄金周第一次客流高峰。

  昨天上午10时,郑州火车站售票和中转大厅挤满了人(如图),40多米的长队一直排到火车站广场上,提前出行的学生流成为昨天的客流主体。

  火车站工作人员说,截至昨天下午5时,郑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6万多人次。其中,中短途旅客占总客流量的60%。10月1日郑州至北京、青岛、杭州、上海、广州、昆明等旅游热点城市的列车的座位票已全部售完,仅剩部分站票。

  郑州铁路局全面启动黄金周运输方案,增开了郑州至安阳、信阳、上海、天津、广州等方向,洛阳至北京西、广州等方向的7趟临时旅客列车。另外,北京、武汉等铁路局在黄金周期间增加的临时客车,有6列经过郑州火车站。

  郑州火车站订票咨询电话:0371-68356666。

  又讯尽管昨天郑州火车站出现第一次客流高峰,但旅客普遍感到较顺畅。原来,售票厅、中央通廊拆除了不符合要求的营业性设施150余处(个)。这是郑州火车站根据铁道部要求,从今年年初开始,“开展‘树标塑形’活动,提高客运服务质量”取得的效果。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