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内游 沈阳丹东大连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0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晓张静)如果你选择省内游,可要注意了:从10月2日至10月7日,宾馆、饭店的预订出租率已经发布,你在选地点的同时一定要考虑周全。

  昨天,辽宁省假日旅游办公室发布了“十一”黄金周第三号假日旅游信息预报。

  全省旅游住宿:

  宾馆、饭店的预订出租率为10月2日至10月7日,沈阳63%—70%,大连59%—69%,鞍山37%—71%,抚顺52%—70%,本溪45%—60%,丹东70%—95%,锦州40%—60%,葫芦岛40%—57%。

  旅馆、招待所和其他住宿设施预计出租率普遍不高,一般都在67%以下,有的不足30%。

  旅行社预订:

  全省各地旅行社预订还都未满,具备接待旅游团队能力。

  铁路预售票:

  沈阳、大连、丹东、锦州、抚顺、本溪10月7日前,鞍山10月4日前,葫芦岛10月4日前直快以上各车次已全部开始预售。10月2日—3日,沈阳至上海、北京,10月2日—4日大连至北京、上海,10月2日—7日鞍山至北京、上海、杭州的铁路对号票已经售完。民航预售票:

  民航预订票已超过90%的主要航线有:10月2日沈阳至上海、成都、昆明、烟台、张家界、汉城,大连至成都、乌鲁木齐、昆明、重庆、西安、贵阳,10月3日沈阳至汉城、桂林,10月3日大连至武汉,10月4日沈阳至东京,10月4日大连至太原、南昌、汕头、宁波,10月5、6、7日沈阳至大阪,10月5日大连至石家庄、太原、宁波、南昌,10月6日大连至重庆、昆明、长沙,10月7日,大连至石家庄、银川、长沙、温州,10月1日—7日锦州至上海的民航售票已超过9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