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星挥杆,只为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54 新闻晨报

  前日,“民生银行杯中华名人高尔夫球慈善邀请赛”在上海举行。一大早,朱时茂、孙楠、秦沛、王敏德、吴启华、齐秦、洪金宝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就齐聚球场,在打球的同时,也各自谈到了对运动和慈善的感受,不谋而合的是,明星们都想通过这项活动,为失学儿童和优秀的运动员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为大赛的发起人,朱时茂表示一方面打球是自己的爱好,另一方面,也想通过活
动为慈善事业做点事情。作为港澳队的代表,秦沛表示:“通过活动,我们已经在广西和贵州资助了两所希望小学。”洪金宝则表示:“平时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办法很规律地打球,好在有这个活动,也希望通过活动帮助更多的小学生和运动员。”

  当天,“运气最差”的要数齐秦了,开了三次球,每次都没法像别人那样把特制彩球的彩烟打出来,不过他倒也并不介意,乐呵呵地继续比赛。比赛间歇,他也谈到了此前有关他“耍大牌导致其主演电视剧停机”的报道:“其实那只是一个误会,当时我在美国,剧组没有及时和我联系上。我希望还有机会与导演继续合作,把这个戏拍完。”

  最终,球星邓乐军获得总冠军,孙楠获得净杆冠军,孙小梅获得女子冠军。据悉,此前该项赛事在北京的首场比赛所得的全部奖金,都已捐献给新疆残疾儿童,而此次上海站的比赛,则是联合了“中国体育基金会”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募捐善款,支持有过突出贡献的中国运动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