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区有了大型购物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52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德斌)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北海市商业零售业又逢盛事,好好佳东都购物中心于9月18日上午隆重开业,成为市区东区首家大型购物中心,这改变了市区商业布局不均衡的局面。

  据了解,好好佳东都购物中心总面积一万平方米,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将为市区东区广大市民休闲购物提供更多的方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余生在开业典礼上说,好好佳是北海市重点商业企业,一直致力于促进北海零售业的发展,繁荣北海市商品流通市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把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作为区域主体经济来抓,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亲商、爱商、安商、富商。他希望广西好好佳超市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区域、资金、管理、规模等方面的优势,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新,大胆走出北海,走出广西,成为中国零售业的著名企业。同时,全市各单位、部门要积极搞好服务,促进好好佳等商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北海市惟一健在的老红军、年届九旬的朱秀雯应邀参加了开业典礼。她说,今年是中华民族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她为国家今天的强大繁荣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好好佳能不断努力做大做强,成为中国商业的民族品牌。

  购物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振兴民族商业为己任,力争创造民族商业品牌,真正做到让利于民,继续为北海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