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50周年大庆中央代表团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日电(记者高峰丁建刚)带着党中央的重托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央代表团,圆满完成使命,与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依依惜别,1日下午返京。

  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在过去的几天里分赴新疆各地,穿越天山南北,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考察新疆经济社会发
展,参加自治区隆重的庆祝活动。万里行程满眼风光,到处生机勃勃,一片繁荣景象。代表团成员亲眼目睹了这片热土的美丽富饶,亲身体会到了各民族大团结的浓厚氛围,深切感受到新疆社会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巨大的潜力,大家为此欢欣鼓舞。

  代表团在新疆期间,受到各族干部群众的盛情欢迎。离开之际,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在沿途和机场热情相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等到机场送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