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花祝贺 祖国见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桂花祝贺祖国见证(图)
  晨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合肥桂花展第三届桂花婚典在合肥植物园举行,22对夫妻携手走过红地毯,参加婚典。

  绿草坪,红地毯,桂花芬芳满园。上午10时,在合肥植物园桂花婚典开幕,72岁的金涣泰老人手挽70岁的妻子王玉珍,第一个走上红地毯。白衬衫、红领带、黑西服,新郎金涣泰步履矫健,精神矍铄。他的新娘王玉珍一袭雪白婚纱,脸上飞红霞。这对金婚夫妇结婚已50年整,新娘昨天第一次穿上婚纱。

  紧随金涣泰夫妇身后,还有5对金婚夫妻、1对银婚夫妻和15对新婚夫妻走上红地毯。婚典上,22对夫妻交换戒指、相拜敬礼、喝交杯酒、植同心树等。图为一对新人在共植同心树。

  (丰贤胜/文 朱云帆/摄)(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