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辆羚羊追翻肇事帕萨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昨日凌晨,连续引发两起擦挂事故,肇事轿车在被出租车追赶时失控,径直冲入建筑工地,将工地铁门撞飞10多米。司机也被卡在了变形的驾驶室里,半小时后,被消防队救出。

  撞飞砖柱铁门

  昨日凌晨4点左右,一声巨响打破了江北区五简路的宁静,正做着美梦的工地看门人余发彬被惊醒。

  余师傅走出值班室一看,被眼前一幕惊呆了:原本紧锁的工地铁门飞出10米外,且已变形;固定铁门的砖柱被撞得七凌八落,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库房旁,车头严重变形,车身也冒着烟,牌号是川Q10418。余师傅马上拿出手机打报警电话。

  “羚羊”尾随而至

  余师傅刚打完电话,两辆“羚羊”出租车突然驶到工地门前停下,其中一辆的尾部保险杠还被撞坏了。

  出租车司机下车便问:“人在哪里?”其中一位出租车司机解释说,闯入工地的这辆帕萨特轿车,先在江北观音桥与一“羚羊”发生擦挂后逃逸,飞驰至五里店转盘时,再撞上了另一辆“羚羊”的尾部,之后又逃了。“最后我们追到了这里。”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目前司机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