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版山城一日游昨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4:3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谢夷实习生张金华)湖广会馆开放之后,我市力推的新版山城一日游线路也基本成型。昨日,已有部分外地游客率先体验,一日看尽3000年重庆城。

  据介绍,3000年重庆城留下的历史文化资源非常丰富,但这些景点分散各处,往来不便,因此过去的山城一日游只有“鹅岭、红岩、歌乐山”这老三篇。

  而三峡博物馆、湖广会馆、通远门等峰会项目陆续建成开放后,老重庆历史文化景点终于得以串联成线。

  据了解,新版山城一日游有两条主题线路,分别是:重庆人民广场—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洪崖洞民俗街区—朝天门广场—湖广会馆—解放碑—通远门城墙遗址公园;大足石刻—重庆人民广场—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湖广会馆—洪崖洞民俗街区。

  这些线路既可一日走马观花游,也适合多天休闲游。

  据悉,虽然目前洪崖洞民俗街区还未竣工,但已有多家旅行社迫不及待试水新版山城一日游。来自市规划局的消息称,峰会项目之一的市规划展览馆也有望加入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