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湖欢歌唱国庆祝愿明天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7:05 都市快报

  金秋的杭州花圃,散发着幽幽桂香,昨天上午9:00,鲜花与掌声中,市委市政府办公厅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集团承办的国庆56周年文艺演出《西湖欢歌》在花圃莳花广场拉开了序幕。

  依然是那一首《好日子》,在昨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又一次成了大家的心声。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市长孙忠焕等四套班子领导和杭州市民代表、老干部代表、劳模代表等,一起观看了演出。

  昨天早上5点,家住半山70岁的张少勇老人就赶往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候升旗。张少勇以前是教师,上午7点,当国旗升起的时候,老人情不自禁地向国旗敬礼。

  昨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的喜庆日子。上午7时,市四套班子领导与杭城市民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广大市民的热切期待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杭州警备区领导,部分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级机关有关部门的领导,还有各级劳模、驻杭部队官兵、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机关干部等社会各界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市领导还和广大市民参加“争创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万人签名”活动。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