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靓丽婚车数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7:49 潇湘晨报

  与幸福的新人一样,靓丽的婚车也成为昨日“情动星城·车载爱侣”活动的一大看点。这些由吉美婚庆精心装扮的婚车靓丽动人,意味绵长。

  昨日正式亮相的车型中,长安铃木雨燕、吉利自由舰、哈飞赛豹都是今年上半年才推出的全新品牌,而东风雪铁龙赛纳、一汽大众宝来、长安福特蒙迪欧、北京现代伊兰特等,也推出了2005年的新款。这些新车都有自己的别致之处,招人无限喜爱。在此,我们向你一
一介绍。

  长安铃木雨燕

  长安铃木引进的“雨燕(Swift)”,是铃木在日本、匈牙利、印度及中国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当看到它的可爱造型时,大部分人都会被深深吸引,甚至有可能会为此接受它的任何缺点。圆滚滚的车身,大大的眼睛,精细的内饰,灵活的操控,丰富的配置,齐全的安全设施,一看就让人爱不释手。

  在安全方面,雨燕除车身前部采用可减轻对行人冲击的冲击吸收构造外,还以选配方式设定了前座席侧气囊和帘式气囊。

  哈飞赛豹

  哈飞赛豹是哈飞汽车推出的首款三厢车,由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和哈飞联合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和自主品牌,发动机引进了三菱技术。

  赛豹配置的自动空调、4喇叭CD音响系统等,皆为其标准配置。此外,还能选装电动天窗、车载总线控制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倒车雷达、密码防盗器、GPS导航系统。

  吉利自由舰

  吉利自由舰是吉利研发人员在充分利用国际汽车技术平台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无论是大气流畅的外观造型还是堪比中高档轿车的双色内饰,均出自吉利汽车研究院的原创设计。

  更重要的是,在发动机、变速箱与安全设备等汽车的关键部件上,吉利自由舰均采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产品。自由舰全新的形象,会让人觉得吉利已是今非昔比。钣金、油漆和装配工艺更加精细,尤其是电镀和金属件有了很大提升,车身平整度也强于早期的车型。

  东风雪铁龙赛纳

  国产赛纳是一个早产的优秀生,加速的爽利和弯道的灵活性使它注定受到性能至上者的追捧。

  国产赛纳只有一款发动机装备,不过变速箱就有五前速手动和四前速自动两款选择。其中,装备五前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是百公里时速“10秒俱乐部”的成员,赛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8s;最高车速为200km/h,国产赛纳采用的是2.0排量、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发动机,是著名的Bosch多点顺序喷射系统。

  一汽大众宝来

  一汽大众推出的中级车,强调操控性,号称“驾驶者之车”,上市之初相当火爆。宝来追求的是一种驾驶感受,告诉了消费者什么是动力的享受。

  其8月上市的最新车型,是宝来R和宝来1.8L限量车型。宝来R指导价格为25.9万元,宝来1.8L限量车型则以全新价格回馈广大“驾驶者”,手动挡和自动挡的售价分别为17.65万元和18.95万元。其中,宝来R采用新turbo发动机,使得其与原有宝来系列轿车相比,在不加大排量的前提下将功率得到大大提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蒙迪欧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主力车型,2004年正式在长安福特生产,多次制造了这一区间的最低价格,在国内中高档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今年9月,长安福特刚推出蒙迪欧家族的第四位成员——2.0自动挡精英型,售价仅为19.98万元。福特蒙迪欧2.0自动挡精英型提供的精良配置,包括2.0Duratec-He直列四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箱、电动天窗、皮质座椅、ABS+EBD+E-BA、前座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电动窗及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

  北京现代伊兰特

  伊兰特是令北京现代“后来居上”的关键,是其进军中级车市场的重点车型。2004年伊兰特凭借高性价比、宽敞空间、时尚外形在中级车市场受到关注,今年上半年更成为中级车市场的销售冠军。

  今年7月,北京现代全面升级伊兰特。05款伊兰特面板颜色由原来的浅色换成了深色,更为美观大方。1.8GLSAT、1.8GLSMT和1.6GLSAT等车型,还增加了音响遥控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高级车中才有的豪华配置。

  东风标致307

  标致重返中国,307被委以重任。东风标致307是针对中国市场重新设计的一款车,在同等价位的中级车中,307的宽度和高度尺寸都在对手之上,宽敞程度当仁不让地坐在头把交椅上。

  其配置也十分人性化且齐全,独特的法国设计风格,自由奔放,让喜欢的人更加喜欢,也因此被一部分人所拒绝。307是一位善跑的健将,它的2.0L发动机与赛纳采用的是同一款,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比原来略有提高,底盘扎实。今年8月,北京地区经销商联合推出了307周年纪念版。

  广州本田新雅阁

  雅阁是广州本田推出的第一款车型,2003年换代之后被称为新雅阁。上市之初价格非常有竞争力,一度引发加价销售狂潮,2.0L车型更是一直供不应求。

  今年3月1日,05款雅阁系列全面上市,2.0L普通版则已在今年年中投产。全新雅阁2.0L舒适版配置了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真皮门内饰、真皮换挡杆等内饰件。采用电动调节的驾驶座,还特别增加了腰部支撑。全新的2.0L普通版配备手动变速器,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品位和驾驶乐趣。本报记者龚平 余志敏 实习生 吕一文 王成华 唐 颖 摄影 李长征 殷建军 李 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