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婚庆新主张 婚多结过足瘾网络婚礼个性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13 江南晚报

  本报山西消息噼里啪啦的爆竹,欢天喜地的人群,精美豪华的婚车……“金九银十”的婚庆高峰期已然成为黄金周一道为我独美的风景线,并且新人在秉承传统的同时,更是花样十足。

  一婚多结过足瘾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已不局限于孕育自己的那片土地,而是走出家门,走向能一展拳脚并充分发挥自我优势的地方,他们遍布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
在遥远的地方不期而遇,许下山盟海誓,携手一生。但两个来自不同地方,又身处异乡,婚礼成为难事,于是索性将婚礼进行到底,一次结个够。

  不久就要做新娘的小任,就属于此情况。现都在太原工作的她和男友老家是山西左权的,父母双方虽在同一地区,但驱车到双方家也需近两个小时,所以经商量,干脆举行三次婚礼,一家一次,朋友、同事们再一次。

  网络婚礼个性强婚纱照,婚庆碟……一系列有关婚礼的产品是一推再推,现如今,充满个性的年轻人更是玩起了网络婚礼。前不久,有对新人就举行了网络婚礼。新郎是IT业人士,于是策划了一整套网婚计划,从一封封电子请柬到婚礼现场,都是通过网络来完成的,新人的亲朋好友、甚至不相识但对婚礼感兴趣的人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分享到那幸福的喜悦。

  旅行结婚成时尚现在不断水涨船高,而又大同小异的婚宴,不仅令新人头疼,而且也让亲朋好友劳累不堪,于是旅行结婚成为现如今许多思想前卫年轻朋友的首选。他们抛开一切,轻松自如的踏上了甜蜜的二人之旅。

  新时代,新主张,这个追求个性美的时代,新式婚庆正在传统中不断推陈出新,演绎着新时代的新风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