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平顺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54 天津日报

  白俊峰朱学勤高空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通讯员朱学勤高空)昨天,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凯悦饭店亲切会见了马来西亚广东会馆联合会主席、雪隆广东会馆会长、拿督李剑桥和雪隆广东会馆副会长潘新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政协秘书长陈福顺及市侨联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见。

  宋平顺在会见时对李剑桥、潘新就一行来津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客人一起愉快地回忆了双方的友好交往。在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天津的基本情况后,宋平顺说,李剑桥、潘新就一行此次来津,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马来西亚雪隆广东会馆与天津市有关方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交往,为促进天津市与马来西亚企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十几年来,天津成功实现了“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和“三步走”第一步战略目标,经济社会始终保持了持续快速协调健康的发展势头。目前,天津滨海新区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日益增强,被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布局,天津面临着巨大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希望雪隆广东会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进一步增进中马两国人民的友谊,推动天津与马来西亚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李剑桥感谢宋平顺的会见,并高度评价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要通过努力,进一步促进马来西亚企业界与天津市有关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