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酒驾车出车祸连累三辆无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南三环洋桥南200米的马路上,一位白色本田车司机就因醉酒驾车而连累了三辆车,事故中一名女乘客头部撞向前挡风玻璃受了伤。

  路过洋桥的吴先生说,事故大约发生在昨天下午4时40分,本田车原本由北向南行驶,突然车身向东驶去,越过中间的双白黄实线,与反方向行驶的一辆出租车剐蹭,紧接着头对头撞向出租车后面的一辆黑色桑塔纳,紧随桑塔纳之后的一辆公交车来不及刹车又与桑塔纳
追尾。

  下午5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处理事故。桑塔纳被本田和公交车紧紧地夹在中间,伤势最重,车头车尾都被撞瘪,副驾驶前方的挡风玻璃破裂,车内的女乘客说,撞车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士头部“咣当”一下撞向挡风玻璃,把玻璃撞裂,她的头受伤,已去了医院。

  本田车伤势不太重,司机仍坐在车里,四五十岁模样,身材高壮,记者在他的驾驶证上看到,他姓任(名字是任玉龙),山西临汾人,审验合格至2005年4月有效,但交警表示驾照是否过期还需要上网查证。

  随后,交警打开车门要求他签字,一股冲鼻的酒味儿让记者不禁往后退了一步,据了解,他每百毫升血液中大概含酒精230毫克,比去年醉酒驾车身亡的牛振华的酒精含量还多25毫克。按规定,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等于100毫克的为醉酒,醉酒驾车的司机由交管部门约束至酒醒,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和暂扣三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驾照,并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醉成这样还没出大事儿真是万幸。”围观群众议论道。交警就此提醒司机,节假日里酒后切勿驾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