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商场门前举牌“转让”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1:53 新京报

  事发南京新街口附近,自称因生意亏本所致

  本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前日10时许,一中年男子在南京新街口附近一商场前,打出“转让”孩子的广告。

  看到有围观群众欲打电话报警,男子拉起孩子匆匆离开。

  据目击者许小姐称,那名男子约四十岁,身边有一个小男孩,该男子手里举着一块硬纸板,上面写着“转让男童”四个大字和几行小字:“家遇困境,无奈转让自家孩子。小孩十分聪明、懂事,转让费可以商量。”许小姐说,那小男孩看起来只有七八岁,长得很清秀。

  记者赶到时,该男子已离开。一位在附近卖报纸的市民证实,确有一男子“转让”小孩,那男子称小男孩是他的儿子,才七岁,因自己做生意亏本,无法生活下去,才想起“转让”这一招,“他说等他有钱了,会把孩子再买回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