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桥公园风筝表演赛喜迎十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许琴)色彩斑斓的“蝴蝶”、神气十足的“龙”、可爱的十运会吉祥物“金麟”……昨天上午,二桥公园上空成了风筝的世界,数百只形态各异的风筝在空中争奇斗艳。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十运会倒计时10天“我为十运会放飞”风筝表演赛吸引了300多位市民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参加了此次活动。

  “足球飞上天空啦……”循声望去,一串“足球”做成的风筝在空中尽情飞舞,“足
球”下面还挂了一幅字“我为十运会放飞”。在它的旁边,乒乓球拍、篮球等体育用品造型的风筝高飞劲舞。这么多的风筝中,“十运会吉祥物”和“十运会会标”两只巨型的红色风筝最吸引眼球,这是风筝爱好者李凯金花了10天时间做成的,约有5平方米大。

  这时远处又传来喝彩声,原来是市民詹德高和同伴在放飞一只2005米长的风筝。满头大汗的詹德高说:“我们每天都在期盼着10月12日十运会的到来!今天我们几个人放飞这只2005米长的风筝,就是为了祝愿十运会圆满成功地召开!”

  这次风筝表演赛由南京市银河风筝队协办。不少参与放飞的市民为了迎接十运会,特地制作了一些体育类、绣有十运会会标和十运宣传语的风筝。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