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先撞你一头骗你下车 然后打开车门就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57 都市快报

  一起人为制造的车祸过后,副驾驶座上的270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昨天,宁波张女士打进都市快报浙江新闻13516800000热线,讲述了她的遭遇。

  张女士说,前几天晚上七点,她驾车从宁波市区行至北仑通途路和松花江路口,遇到红灯停车,突然感到车屁股震了一下,撞她的是一辆红色摩托车,她下去查看,没想到刚下车,另一辆摩托车忽然停到副驾驶车门旁,后座的男子拉开车门抢走了她的包。拎包内有
27000多元现金和手机、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

  宁波北仑警方证实了这一案件,同时透露9月9日也有同类案件发生:四名犯罪嫌疑人分骑两辆摩托车在另一处道路岔路口,故意撞击路遇红灯等待的一辆桑塔纳,驾驶员焦女士下车查看之际,犯罪嫌疑人迅速抢夺走其手中的包,里面装有9000元现金和驾驶证、身份证、信用卡等财物。

  警方说,目前宁波市区已经禁止摩托车通行,一些犯罪分子将作案目标转移到郊区,由于郊区的人流没有市区密集,因此等待红绿灯的轿车司机作为作案目标,尤其是女司机,往往不容易反抗。

  警方说,这种手法在浙江省属于新出现,这是以往飞车抢夺路人、骑自行车的变种。警方希望广大驾车者在遇到这类交通事故时,下车理论时记得锁上车门。(记者唐泽文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