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轮番轰炸 跟着你问个没完没了 票贩子趁节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03 东北新闻网

  “你们到沈阳北站广场来看看吧,这里票贩子公开叫卖高价票,拉客的人到处都是,‘摩的’都进了广常”昨日,一位读者打来电话投诉。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北站广场,广场东侧是10多条线路公交车的始发站,却有七八台“摩的”在这里往来穿梭,不停地向过往行人喊“坐车不,便宜啊1公交车进站还得躲着他们。一名三轮司机追着两名妇女要她们坐车,见不理他,就转过身大声骂“俩傻子”。

  广场前有块三角草坪,一些票贩子每天都集聚在这里,看到有下车或走过来的人,就迎上去问“要票吗?轮番轰炸,跟着你问个没完没了。”

  记者发现,这些票贩子有分工,推销票的人手里没有票,他们和你联系好后,就领着你到另外一个人手里取票。去北京的一般加100元,上海的就更高了。记者看到,一个票贩子向一位要回北京的学生推销票,一张多要了100元。那位学生摇了摇头,显得很无奈,但还是跟着票贩子去了。 ( 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