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丽湖:自驾车主来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1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定城10月2日电(实习记者张谯星通讯员颜立宇 特约记者徐吉)今天下午,海口的吴先生携妻带子及一帮朋友入住定安县南丽湖丽湖银湾大酒店后,便迫不及待地来到湖边钓鱼,观赏湖光夕照、群鸟齐飞景观。湖边人头攒动,站满了垂钓观鸟的人群。

  吴先生说,“携妻带子、呼朋唤友,自驾车来南丽湖垂钓观光,消除身心疲倦,真是其乐融融,情趣无限”。

  丽湖银湾大酒店莫经理告诉记者,强台风“达维”重创定安,但也带来了大量雨水,使南丽湖更加展现出碧波万倾、绿意诱人的美景。同时,该酒店成功推出团体、散客自驾车游特惠套餐的“庆国庆优惠大活动”。海口及周边的不少客人游览了附近景点后,都选择入住该酒店,今天400多个客房早已爆满,其中绝大多数是自驾车游客。

  定安县旅游局局长邓弟介绍,近年来,定安重新整合旅游资源,打造南丽湖和文笔峰、见龙塔、母瑞山、塔岭飞禽世界等“一湖十景”,凸显“海口后花园”特色,增强了对自驾车及团队游客的吸引力。

  据了解,当天仅海南热带飞禽世界、欣乐园、仙沟彩弹俱乐部等旅游企业就接待400多个团队、6000多人次,还接待了3000多人次的自驾车游客,创下历年黄金周之最,给台风后的定安带来了人气、喜气。

  作者:实习 张谯星 颜立宇 徐吉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