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期间 数万奥运工程建设者工地庆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01 首都之窗

  十一期间,国家体育尝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等重点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几万名建设者在施工现场欢度国庆节。

  北京城建集团目前承担着国家体育馆、奥运村、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以及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等十余项重点工程。由于工程工期紧,施工难度大,为确保合同履约率达到100%,数万名建设者坚守在施工现场,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

  国家体育场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地下部分的施工,数千名建设者放弃假日休息奋战在施工现场;在奥运村A1区,500多名城建职工正在进行1至4号楼底层正负零以下结构的施工;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项目170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地上结构施工。(洪燕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