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景山游乐园昨推出“百元套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01 首都之窗

  石景山游乐园昨推出“百元套票”活动吸引了6万余人进园——

  只要花100元买张套票,就可以把平时花好几百元才能玩齐的游乐设施玩个够。10月2日,石景山游乐园借势“黄金周”推出的“百元套票”活动吸引了大批的市民前往,10月2日,已有6万余名游客进园,远远超过10月1日4万人的进园人数。

  10月2日在石景山游乐园看到,在很多游戏项目前,人们排起了千余米的长队,自觉有秩序地等待。石景山游乐园的张总介绍说:“没想到今天有这么多的人,从早晨开园到中午时分已有3万余人进园,售票的师傅们无法吃饭和上厕所,全园领导轮班换替师傅吃饭、上厕所……”

  在园中拦住了一家三口问,“你们住哪儿呀,为什么要来石景山的游乐园……”抱着孩子的张女士说:“中秋节我们带着孩子去的环球嘉年华,那儿玩的、吃的都太贵了,这儿虽然远点儿,从价位上我们能接受,而且这里的游戏项目也不少……”两位青年男女怀里抱着个大的卡通玩具很开心地说,“玩游戏获的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