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万元买了2000个小钢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40 北京晚报

  3名假银圆贩子被抓获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韩峻巍)如果用3万块钱就能买2000个“袁大头”,很少有人面对这样的便宜买卖不动心。但用3万块买2000个银圆大小的钢板呢?9月底,海淀民警在清河金五星一家二手手机店里抓获了3名用钢板冒充银圆的诈骗嫌疑人,起获的“银圆”每枚成本只有6角钱。

  9月27日,海淀刑警获悉,有两个外地人想在金五星市场里出售银圆,可买家当时没有足够现金,生意没成。敏感的刑警立即感到其中有问题,随即详细了解了两人的体貌特征。便衣队随即派出10余名侦查员在附近区域进行重点蹲守。

  9月29日18时左右,侦查员终于在清河金五星某二手手机店门前的胡同口发现了两名体貌特征极像嫌疑人的男子。他们会合了另一人后,走进了手机店开始谈“生意”。民警立刻也跟进店去,装做要买手机。双方谈生意时也不避讳,民警很快听到,几个男子将要向店主以每枚15元的价格出售2000枚银圆。见目标确认,民警当场将几个人一同拿下。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