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力资源专家下周“论剑”黄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0:5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人力资源专家下周“论剑”黄山

  本报讯 10月12日至15日,由省人才交流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国际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将在黄山登场,届时来自美国、台湾、北京等地知名人力资源专家将聚首黄山。据悉,如此高规格的人力资源论坛在我省尚属首次,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介绍,我省虽是人力资源大省,但人才流失现象严重,举办这次论坛就是为了借鉴外地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将国情、省情与国际接轨,展开人力资源的大交流、大沟通、大碰撞,对吸引、留住兴皖人才,加快安徽人才开发,改变用人观念等将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论坛的主要内容包括国际报告、大会主题演讲、专题研讨等,涉及到如何欣赏人才、以什么样的薪酬体系留住人才等。 据了解,参加论坛的主要人员包括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全省组织、人事系统的代表,也有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从事人才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人员。(本报记者刘建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