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江洪水漫上316国道 20余辆货车困在公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成汉 特约记者梅明康)2日,汉江猛涨,316国道郧县将军河段被淹,20余辆想侥幸“闯关”的货车被呛熄火。到记者昨晚7时发稿时止,这些货车已在水中被困28小时。

  据介绍,2日下午3时,汉江洪水漫过316国道郧县将军河段,最深处达一米左右,国道随即中断。郧县交警部门迅即在该路段设立提示牌,但急于赶路的货车司机纷纷“闯关”
,不想越走水越深,最终发动机被呛熄火。至3日上午7时许,洪水漫过了驾驶室,被困司机只好转移到附近小山坡上。

  该县交警部门称,预计还得2-3天,该路段才有可能恢复通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