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臭大姐”败了团聚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3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刘炳辰赵峰)全家人本来高高兴兴去酒店吃饭,没想到吃了一半的水煮鱼竟然发现一只“臭大姐”,一家人团聚的兴致全被搅没了。昨日,在天桥工商部门的帮助下,酒店一次性给了消费者宋女士200元赔偿金。

  2日中午,家住北坦的宋女士打电话到天桥工商部门投诉,称其远在东北的女儿一家人利用“十一”长假来济南团聚。一家人在附近一家酒店订了350元标准的饭菜,打算高高
兴兴地吃一顿。没想到,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宋女士的女儿竟然从吃了一半的一盆水煮鱼中捞出一只蚕豆大的黑虫,仔细辨认竟然是一只“臭大姐”。宋女士的女儿当即跑到卫生间呕吐,全家其他人也都觉着恶心,谁也没胃口吃饭了,聚会的兴致全被搅没了。

  随后,宋女士一家人要求酒店赔礼道歉并做出赔偿。虽然酒店态度一直很客气,也承认是由于自己工作失误导致的问题,但对方只是答应免去水煮鱼的费用,并送一个果盘算是道歉。由于难以接受酒店的说法,宋女士向天桥工商部门投诉。

  天桥工商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的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马上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认为菜中发现异物是酒店工作失误所致。经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和解——酒店当面向宋女士一家人赔礼道歉,对水煮鱼这道菜进行免单;同时赔偿宋女士一家人2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