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名台湾人涉嫌贩毒在马来西亚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十月三日电 (记者苏祥新) 大马警方肃毒组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三名台湾人涉嫌贩毒近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被捕,他们面临含极刑在内的重判。

  肃毒组总监那吉介绍说,大马警方肃毒组根据线索近日成功展开连续两项行动,在行动中,成功瓦解两个贩毒集团,起获二十二点五公斤毒品克他命,价值八十万马币,并逮捕六男二女,其中包括年龄介于二十三至三十一岁的三名台湾人。

  那吉说,该三名台湾人涉嫌从印度通过吉隆坡机场为中转站将克他命偷运到中国,他们中的两名女子采用包扎伤口的绷带吸取已煮成水的克他命,然后包扎在身上,以期躲过警方的搜查。警方于九月三十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逮捕三人时起获四点五公斤克他命;而在九月二十二日展开的另一项行动中,在此间南北大道双溪毛糯天桥餐厅的停车场扣留一名男子,从他的车上起获十八公斤克他命,随后顺藤摸瓜逮捕另外四人,这一年龄二十三至四十一岁之间的贩毒团伙已在该处活跃三个月之久。

  面对记者“三名台湾人将面临何等处罚”的提问,那吉不愿明确回答,惟称全部八名嫌犯已被延长扣留两星期,以利深入调查。而大马对贩毒者的最高刑法是死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