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10月1日─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1日

  8:37叶女士:昨晚,我10岁的女儿和同学结伴去白鹭洲看节目,准备回家时,乘车方向搞反了,在湖里下车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正当孩子无助时,遇到一位好心的先生,主动把电话借给女儿与我联系。我女儿上525路中巴时,这位先生还帮忙付了车费。女儿到家20多分钟后,他还打电话来询问孩子有没有安全到家。真的很感谢他!

  冲上来4个年轻人,钻进车内,匕首架在我和6岁女儿的脖子上

  16:07沈女士:昨晚10时45分左右,我在湖滨北路一小区旁停好车,正准备下车时,后面冲上来4个年轻人,钻进车内,匕首架在我和6岁女儿的脖子上,威胁说如果反抗就要杀人。我说,不要伤害我们,钱可以给你。我从包里掏出2万元,抢匪随手把钱扔在一旁,要求我把车钥匙给他。我被架在副驾驶座上,其中一个抢匪不会挂挡,要我教他。我说很紧张,一时间忘了,故意拖延时间。有3个路人看到这一幕,拿起电话可能准备报警。4个抢匪看到了,说:我们处理自家的事情,你不要管!这时我拼命敲挡风玻璃。其中一个比较壮硕的路人可能感觉不对劲,也过来敲玻璃。抢匪当场就慌了,抢了1.5万元就跑了,车内留下4只拖鞋和1把匕首。我已经报案。我想提醒开车的女性,晚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我还想感谢这几位路过的好心人!

  这个女人明明是骗钱的

  把我气了个半死!

  16:54胡女士:我这里是故宫路一家小百货店。今天有个30多岁的女人拿了10元到店里买东西。找钱后,竟然说几张零钱是假币,一副要吵架的样子。我们担心影响生意,就把10元还给她,可她硬说我们把钱给调包了,这10元还是假的。我说叫外面的路人鉴定一下总行了吧?路人也证实了钱并非假币,可她怎么也不相信。我说柜子里有3张10元的,你随便挑一张吧。她就随手挑了一张,手里的“假币”也不退还了。后来我拨打了110,民警把我们带去派出所。好人坏人都在一起了!(编辑:民警为了解决事情,必须得向双方当事人了解情况。)我真是倒了大霉了!这个女人明明是骗钱的,把我气了个半死,到现在手还直发抖。(黄翰整理)

  老太太抱着婴儿,站着晃呀晃,那位女士却让她小孩占一个座位

  9:56黄女士:我刚刚坐45路车,从金尚花园出来。在泰和花园站上来一位老太太,抱着一个七八个月大的婴儿。车上很挤,根本没有座位。我抱着2岁多的小孩,没办法让座。但车上有一家三口:一个六七岁的小孩和他的妈妈、奶奶,占了3个座位!其实六七岁的小孩子为什么要占一个座位呢?就这样,那位老太太抱着婴儿晃呀晃呀,真可怜啊!我在莲花站下车后,座位才让给那位老太太。

  老婆搭顺风车,被诈走1100元和手机,司机还笑着让她记下车号

  16:35程先生:昨天我老婆去漳州进货,回来时车比较少,后来来了一辆货车,车上有4男1女。司机主动说可以带上我老婆,车费7元。大概中午11点,在东孚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他们让我老婆把钱和身上的东西拿出来。我老婆没办法,只好把身上的1100元和一部诺基亚手机给了他们。然后他们把我老婆赶下来。我老婆下车时,司机还笑着要我老婆记住车牌号:闽E665××)。我老婆没有电话,也不能报警,就坐公交车回来。中午1点我们才报警,但我想这是查不出来的。我想告诉大家,以后注意一点,别被坏人骗了。

  师傅,不小心刮破脚底我不怪你,但你不该说我的脚原本受伤呀

  21:01严小姐:我刚才在前埔不夜城一家足浴城洗脚。开始时很好,后来我要刮脚,师傅不小心把我的脚底刮破了,现在脚底还疼呢。我当时也没说什么。交钱时我们共要204元,我说他们把我的脚刮破了,就交200元吧。结果那位师傅说,我是脚受伤了才去泡脚的。后来我还是给了他204元。其实这几块钱无所谓,但是他不应该这么说。况且我的脚本来也没有受伤嘛,谁的脚受伤了还去泡啊!(张华陈鹏整理)

  2日

  下午5点就亮灯,早上8点半才熄灯,刺眼又浪费啊

  9:05吴先生:新建的东渡西堤公园里的路灯,下午5点左右就亮灯,早上8点半才熄灯。整个公园有100多盏路灯,整整浪费了5个小时的电啊!感觉又刺眼又可惜啊。有关部门应该机动一点,根据天气控制亮灯时间。9:37张小姐:9月30日那天,我一个80多岁的亲戚从台湾过来,买不到回龙岩的车票,到宾馆住了一晚上。第二天,老人家不知所措,到水陆交通公安分局求助。张警长及时和老人远在龙岩的家人联系,还为老人准备了午饭。家人赶来时已经是晚上7点了,张警长不在,协警员陈先生热情接待了我们。谢谢他们。

  哇,从没见过态度这么恶劣的营业员

  10:21林女士:昨天我到湖滨三里一家超市购物。买的东西比较杂,先放了一些在收银台,刷了钱,再去挑东西。回来后前面有人排队,收银员叫我到别的柜台结账,我说,搬来搬去很麻烦。收银员听了,嘴巴里不停地念叨,不知道念些什么。旁边的营业员提醒她不要再说了。因为没带现金,我给了她155元购物券和一张闽客隆购物卡,收银员说不能刷卡,要等。我问要等多久?不能刷就要走人了。这时她火气更大了,把我的东西抢了过去,连小票也不给我了。这是什么态度嘛!还没见过态度这么恶劣的营业员!(黄翰整理)

  3日

  此时此刻我像阳春三月的柳条随风飘荡,

  很想你,江苏的邢先生

  18:00陈小姐:我有一个朋友联系不到。我想对江苏的邢先生说,此时此刻我像阳春三月的柳条随风飘荡。(记者:想他了?)对呀!(记者:是你的错才失去联系?)没办法,闹矛盾了。有代沟。(记者:大你很多岁吗?)也不是。一直没有联系,打他电话也关机,很担心他。我想对他说,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空闲的时候很想他,无聊时翻看短信,回味一下过去。我们有半个月没有联系,他还在厦门。希望他跟我联系!20:35一先生:我是外地游客,听说你们厦门晚报有个有名的栏目叫《我要说》,怎么这两天没有了?什么时候有呢?我想看看。(编辑:非常感谢这位先生对《我要说》的厚爱。国庆期间,由于版面调整,《我要说》不是天天都有。(查本恩整理)(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