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凌晨一路狂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浩)昨天凌晨2时30分许,车号为沪DU4523的大众出租车驾驶员曹忠东在去交班的路上,行驶至宝山区长江路时,看见一辆白色豫牌照的面包车停在一辆集装箱车旁,3个人正鬼鬼祟祟地从集装箱车上卸下汽车配件往面包车上装,曹顿时警觉起来。他没有惊动对方,先拨通了110报警,并一路跟踪犯罪嫌疑人,直至警方赶到。

  犯罪嫌疑人看到警车来了,猛踩油门往外环线方向逃跑。此时曹忠东本可以“抽身”
了,但他协助警方,继续紧随犯罪嫌疑人。当追赶到外环线丰翔路时,对方将偷来的两只电瓶抛下车,企图阻止追击的车辆。由于避让不及,曹师傅的车辆被砸中,无法继续追赶。虽然如此,他没有就此离开,还是继续协助警方将抛在地上的赃物全部收好,并前往警署,一直忙到早上6时30分才离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