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地点提款机前排长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21:07 深圳晚报

  银行业务量“贫富不均”现象节日再现

  部分地点提款机前排长队

  本报记者金柱报道国庆长假,长期轮班工作的青年劳务工可以趁着假期逛逛街,或者和同乡朋友聚会,但如何把积蓄从银行取出来成了大问题。

  长假初期许多银行的分支机构仅开设一到两个业务窗口,并缩短营业时间,这令一些银行营业厅里排起了长龙,记者昨天在白石洲深圳湾畔小区后的一家建设银行营业厅里看到,一个女孩为取500元钱逛街足足等了半个小时。自助银行里也排起了长龙,尤其是在南山西丽,宝安西乡、福永等地区的一些银行自助设备附近。

  据银行同业公会相关人士介绍,并非每个地区对银行业务的需求量都均等。平时在特区外一些工业区附近的银行网点个人业务量并不大,高峰期却往往出现在公众假期里,这样的矛盾很难在短期内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