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灾武警驻地发现50具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22 新京报

  尚有36人下落不明,福建灾区交通已经基本恢复

  综合新华社电 10月2日登陆福建的台风“龙王”造成福建多个地区受灾,当日下午,武警福州指挥学校某部驻地遭受山洪袭击,部分学员被冲走。经过当地军民努力,3日受灾地区的交通已陆续恢复正常,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截至发稿时,已发现遇难者遗体50具,还有36人下落不明。

  在解放军总部机关、武警总部工作组和福建省有关领导的现场组织指挥下,经7000多名官兵、公安民警和当地干部群众连续40多个小时的全力搜救,截止到4日17时,共找到遇难者遗体50具,还有36人下落不明。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受台风影响中断的福建交通陆续恢复正常,福州、厦门、晋江机场2日大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误,3日起,这三个机场陆续恢复正常运营。铁路方面,外福铁路荆溪段3日凌晨发生塌方事故,致使进出福州站的13列旅客列车无法通行。经过近20个小时抢修,塌方路段4日凌晨恢复通车。公路方面,台风“龙王”带来的强降雨造成福州市对外交通几大动脉先后发生多起险情,多条道路中断。经过排涝和抢修,福州市积水路段4日起有望陆续正常通行;福泉高速公路出现的塌方已基本修复,出现险情的324国道已完全恢复正常,104国道罗源段的塌方抢修工作也已全面完成。福州市对外交通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

  此外,承担厦门、金门旅客往来的厦金航线4日起也将复航。

  截至发稿时,福建省共有62个县(市、区)、370.89万人受灾,紧急转移53.7万人,因灾死亡15人(其中山体滑坡倒房压死5人,洪水冲走死亡5人,溺水死亡5人);倒塌房屋5500间,农作物受灾98000公顷,公路中断186条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