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劫行人 巡警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昨日凌晨,在巢湖市一家民营企业上班的韩小姐下班途中遭遇劫匪,关键时刻,巡逻的民警赶到,歹徒束手就擒。

  昨日凌晨,下夜班的韩小姐走到巢城人民路一小巷时,一个黑影从其身后窜出,用刀抵在她的腰间。就在歹徒抢夺韩小姐的背包时,巡警刚巧经过,韩小姐大声呼救。歹徒抢过韩小姐肩上的包便逃,慌不择路,跑进了位于该市少年宫公园附近的一条死路,束手就擒。

  经初步调查,嫌犯顾卫龙,25岁,民警从他身上查获劫得的现金1550元,诺基亚6100手机一部。顾对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惠振刚)

  (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