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游客量比去年同期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2:24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文)“十一”黄金周昨日进入第4天,记者从泉州市假日办获悉,泉州市旅游景点基本恢复开放,接纳四方游客。

  据泉州市旅游局统计,清源山风景区昨日接待游客0.2万人次;黄金海岸接待游客0.2万人次;崇武古城接待0.55万人次;开元寺接待0.31万人次;东湖公园接待0.2万人次;游乐园接待游客0.38万人次;仙公山接待0.31万人次;清水岩接待0.47万人次;牛姆林接待游客
0.25万人次;石牛山接待0.45万人次;新增加的旅游购物点石狮服装城接待1.8万人次。昨日经旅游部门统计的游客量比去年同期约下降一半。

  昨日,泉州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还前往部分景区、景点,检查了景区灾后的环境清理和安全保卫等。截至昨日下午5:30,未接到旅游方面的投诉,全市未发生任何旅游

安全事故,游览秩序良好。

  各景点陆续开放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谢伟端)泉州昨日初步摆脱台风“龙王”影响,天气转好,一些景区限时段开放,距离市区较近的景点游客有所增加,今起泉州市所有景区将全线开放。

  据清源山工作人员介绍,10月1日游人最多,大约有2000人次。西湖公园里,市民带着家小,在西湖旁的广场上游玩、放风筝。好天气也给开元寺带来了大量游客,几个旅游团在导游的带领下游园。

  全市旅行社的业务也因为台风取消了许多旅游团队,但随着台风警报的解除和天气的转好,各大风景区也已经敞开大门迎接游客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