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阳天价留住小霸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3:2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太阳天价留住小霸王(图)
  本报讯早在数月前太阳队便表示要给“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左图上)一份天价续约合同,但长时间的等待令人们多少有些怀疑太阳队的诚意,事实上这种担忧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怠慢像斯塔德迈尔这样的关键球员。北京时间昨天,太阳队正式与斯塔德迈尔签下一纸5年价值7200万的合同,这一惊人的数字直逼之前姚明所签下的5年7500万。

  “这意味着我将继续向前迈进并为今后六年做准备。”斯塔德迈尔开玩笑地说:“这笔交易最终完成,不过今年夏天让我感觉太漫长了,我们在这件事上花了不少时间,不过还是在今天搞定了一切,能成为太阳队的一员始终是件美事,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会尽全力让他们保持开心。”

  上赛季在他和最有价值球员纳什的帮助下,太阳队一举获得62胜20负的常规赛最佳成绩并一路杀进西区决赛,季后赛中斯塔德迈尔丝毫没有显露出任何经验上的缺乏或胆怯,与之相反的则是他担负起了全队得分的重任。在经历了2004~2005赛季的辉煌后,这位内线核心发誓要在新赛季中表现得更为全能,事实上上赛季斯塔德迈尔的表现已经得到认可,这位加入联盟才3个赛季的球员被选入了全明星二队,另外在得分上也列全联盟第五,55.9%的命中率更是屈居第二,因此斯塔德迈尔已不看重个人方面的荣誉,而能否为这座城市带来首个总冠军头衔才是他的真正目标。

  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