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看夜景下错车 母亲带4孩欲从长寿走到主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4:06 重庆晨报

  母亲带4孩欲从长寿走到主城

  来自四川邻水,原才出此下策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文洁)就因为想看重庆夜景,2日凌晨,四川邻水一妇女彭水英带着四个小孩,因在长寿下错了车,身上车费又不够,后决定徒步主城。昨日,在长寿民警的
帮助下,5人被安全送回家。

  淋得全身发抖

  2日凌晨1时许,长寿民警接报警,一妇女及四个小孩被淋得浑身发抖,蹲在渡舟路段的收费站发抖。

  民警赶到后,看见妇女约30岁,神志有些不清。四小孩冻得全身发紫直哆嗦。民警们立即将他们接到渡舟镇政府,找来衣服为其换洗,喂药喂饭。最后,一名叫王军的孩子说出真相,他们来自邻水县城南镇关渡村,要去看重庆夜景。

  渡舟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彭水英及4小孩在长寿车站下车,走到渡舟收费站,大概只有5公里距离,走了4个小时,按照其速度推算,走到重庆则需要两天多时间。

  原来下错了车

  民警立即电话联系邻水县城南镇关渡村。该镇李书记称,妇女叫彭水英,其老公常年在外打工。

  昨日,李书记赶到长寿接5人回家。李书记称,原来彭带4小孩1日早上从邻水出发后,在长寿错下了车,由于身上只剩2元钱,她就决定领着孩子徒步到重庆主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