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过半旅游仍呈高峰态势 门票收入近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24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进入“十一”黄金周的第四天,我市旅游仍呈高峰态势。截至昨天,全市监测的30个景区点共接待游客39.5万人次,门票收入771.3万元,均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龙口南山旅游区接待游客2.8万人次,位居首位。蓬莱阁景区、海洋极地世界及长岛旅游区各接待游客达2.3万人次。

  酒店客房保持较高的出租率,华侨宾馆达到了100%、烟台大酒店为95%、新闻中心80%,位于市区中心的中低档酒店均达到70%左右。入住客人以散客为主,占80%左右,客源多来自周边地区,外省客源主要为北京、上海游客。同时,旅游投诉电话24小时接听,游客可及时向6246929电话投诉,旅游部门将及时妥善处理。(春明)

  责任编辑:时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