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糖酒会期间省城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30 胶东在线

  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6日至14日在济南市高新开发区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济南市交警支队获悉,“糖酒会”期间,省城部分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糖酒会期间,外省市过境车辆一律绕行绕城高速公路。每日早7时至晚上10时,北起花园路,南至经十路,东起刘志远路,西至二环东路以内的区域,准许持有“糖酒会”专用
车辆通行证的参会车辆通行;交通管制区域内的单位、居民车辆可凭机动车行驶证通行;禁止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人力三轮车及其他机动车辆通行;非参会的本地机动车辆要避开交通管制区,绕行其他道路。

  糖酒会期间,轻骑路世纪大道路口、贤文南路分别设置

出租车即停点。客运出租车可沿经十路、刘志远路或经一路、花园路、化纤路、轻骑路、贤文南路、新泺大街、舜华路进出。“糖酒会”期间,天辰大街新宇路口东侧路北设置公交区间车临时站点,乘客可乘坐公交区间车或其他固定班线公交车往返市区与会展中心。

  持有“糖酒会”专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进入交通管制区域后,必须按照公安机关指定的路线行驶,并在指定地点一次停放。为此,济南交警支队制作了客运出租车进出会场路线图、交通管制示意图和停车场设置示意图。交通管制示意图以红、绿、蓝、黄色划定四层区域,红色区域为第一层交通管制区,只准持有“糖酒会”专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驻区车辆通行;绿色区域只准持有“糖酒会”专用通行证的车辆、驻区车辆通行,准许持有B证的会议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蓝色区域只准持有“糖酒会”专用通行证的车辆(会议车辆B证除外)通行,准许持有A证的会议车辆在指定地点停放;黄色区域,只准持有贵宾车证、工作车证、大客车证及部分会议车证(A证)的车辆通行,并在指定地点停放。

  公安机关将视情实施或者解除交通管制措施,车辆、行人必须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对于违反通告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处罚。

  又讯4日上午,济南市张泽副市长、济南市公安局孟富强局长等组成的检查组先后来到玉泉森信大酒店、

山东新闻大厦,检查了电视监控、住宿登记、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灭火应急预案等安全防范措施,并对两单位的工作表示满意。随后,检查组来到“糖酒会”主办唱—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检查了各项安全防卫措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有关部门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王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