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飘雨降温中,“超女”带来新一轮“热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02 新闻晨报

  “超女”演唱会倒计时

  晨报讯 飘雨降温中,超女却给申城带来新一轮“热度”。“雅莉帅,人人爱……”昨天,在百来个“荔枝”(超女黄雅莉歌迷的昵称)声嘶力竭的喊叫声中,“超女热”又一次在申城开始预热。天娱公司董事长王鹏告诉晨报记者,若无意外,今年“超级女声”总决赛前十强将悉数亮相6日晚上举行的“超女上海演唱会”,而她们正在陆续飞抵上海。

  对于各位超女抵沪的时间,天娱公司实行了严格的保密措施,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口,主要是为了防止众多歌迷得知行程后,“疯狂”追逐“超女”,引发意外。

  记者也了解到演唱会的部分细节:身着银色坎肩加白色长风衣,戴着面具的“白马王子”李宇春将从舞台中央慢慢升起;一袭飘逸白裙的张靓颖,会让海豚音在上海体育场内更显得空灵和清澈;而在成都首场超级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没有亮相的周笔畅,将会以全黑服装出抄…演唱会的曲目基本“翻版”成都演唱会。

  昨天,已抵达上海的部分超女参加了若干商业秀活动。比如黄雅莉,为某网络公司代言。

  详细报道>>>A2、A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