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争抢生意枪击无辜 警方破获“9.16”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2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丁其刚记者刘丰)为争抢废纸收购生意,竟动用枪支伤害无辜,致1人死亡、2人重伤。昨日,东西湖警方宣布,发生在该区星洲工业园附近的“9.16”涉枪命案成功告破,主要犯罪嫌疑人袁某、吴某、钟某、刘某等被刑拘。

  9月16日下午4时许,为争抢星洲工业园内企业的废纸收购生意,辛安渡农场袁家湾无业人员袁某、吴某、钟某等人携带猎枪、砍刀等凶器驾车窜至东西湖吴家山星洲工业园门口
。袁某、钟某等人不问青红皂白,持刀将路过此处的龚某、陈某砍伤,歹徒吴某等人则持猎枪枪击受害人李某的头部,致其当场死亡,其枪膛飞出流弹还将星洲工业园内一家印刷厂从此路过的下班女职工陈某、黄某等2人击伤。

  案发后,警方当场收缴歹徒用于作案的无牌照面包车1辆,同时迅速锁定作案歹徒袁某、吴某等人。

  案发次日上午,警方在107国道七支沟加油站将涉案主犯袁某抓获。

  此后,东西湖警方展开全方位追捕,先后抓获涉案人员吴某、钟某、刘某等4人,缴获涉案五连发猎枪2支。(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