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稳妥推进公务用车改革制度 大庆市取得积极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7: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10月5日消息(记者毕国昌 实习记者白昊明)近日,国家发改委表示,自国家推进公务车改革试点以来,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务车改革取得了积极进展。

  据了解,国家将通过了解各地、各部门公车改革的进展和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经验,进一步理清改革思路,积极稳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大庆市直机关公务用车改革已经走过8年历程。目前参加车改的有59个部门,涉及车辆402台,其中留用106台。车改当年就节约资金5380多万元。车改留下的车,由于加强管理,每年在维修、油料方面,节约资金约21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