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交管局发紧急通报 9座以上客车逢车必查超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针对10月4日12时至10月5日12时接报的2起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公安部交管局5日发出紧急通报,要求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9座以上的客运车辆要做到逢车必查,严禁超员车辆驶出本辖区。

  据了解10月4日13时55分,广西田林县驾驶人滕福康驾驶桂LB0923号中型客车乘载40人(核载19人),行至百色市田林县境内河泗线29公里处时,车辆
失控,冲出公路,翻落50米深的山下,造成11人死亡,29人受伤。

  10月4日15时许,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化垭乡驾驶人侯玉驾驶甘K━04883汉龙客车载客40人(核载29人),由化垭乡驶往县城,途经成康公路3公里处下坡右转弯时,车辆驶出左侧路面,翻下53.5米高的山坡,造成14人死亡,27人受伤。

  ■相关新闻

  今起本市迎来返城高峰

  信报讯(记者闫峥)预计今明两天首都机场进出港旅客将在30万左右人次。今天,将出现本次黄金周的返城客流高峰。

  据公交部门介绍,为了及时疏散火车站上、下车的客流,北京西站、北京站附近的特1路、728、52路等线路都做了调整运力的准备,除了缩小发车间隔外,还在重要线路上延长了末班车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