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驾游归来有苦也有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但丁)国庆节黄金周行程已过半,重庆游客去外地自驾游的开始陆陆续续返渝。记者昨日采访了一些自驾游客,普遍反映今年国庆前几天由于下大雨和出游人数太多,景区拥挤,玩得并不尽兴,但也有自驾游客反映如果选择偏僻一点的自驾游线路反而可以玩得更好。

  人多雨大玩得不爽

  家住渝中区的艾先生昨天就刚从赤水自驾游回来,但由于一路上天公不作美,一连几天都下着大雨,到了赤水目的地,众多自驾游车主疯抢当地宾馆住宿,艾先生一行5人连问5家宾馆都没有空房,最后不得不在一个洗脚城里睡了一晚上。“只了当地5个景点,人多雨大,玩得不爽。”

  被迫缩短旅游行程

  同时走四面山的雷先生一行4人自驾游也觉得玩得不过瘾,因为下雨和当地住宿接待能力有限,原本打算的6天行程缩短到3天就回来了。

  专门挑选冷僻线路

  而家住北城天街的向先生就在出游前打起了小九九,故意选择了一条偏僻、人烟稀少的线路去巫山天坑地缝游玩,一路上玩得也非常尽兴。向先生称,其每年黄金周都会约上几个朋友自驾游,因为黄金周人多,所以线路选择一定要找人少、冷僻的线路,否则打拥堂就失去游玩的兴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