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0出诊23次9次救援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文洁)车祸受伤、感冒成了今年黄金周的主流病,而不再是以前因酗酒、饮食不当引起的节日病。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内各大医院综合获得的消息。

  阴雨天车祸多“仅2日20时至3日8时,我们23次出诊,其中有9次是救援车祸。”昨日,市急救中心医生说,前几日阴雨绵绵,对行车造成困难,急救车祸伤员成为120的首要任务。

  据了解,黄金周期间车祸较往年增多。天凉感冒者多

  天凉感冒患者也日益增多。市内各大医院的门诊部,大多是老人和小孩这种易感人群打拥堂。昨日下午,记者在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看到,由于输液座位紧张,不少父母只能抱着孩子输液。

  专家提醒,秋天气温变化快,注意增添衣服。饮酒致病者少

  “市民自我保护意识加强了,昔日因‘酗酒’、饮食不当引起的酒精中毒、肠胃炎等节日病发病率下降了!”市急救中心医生介绍,此次黄金周,出诊该类病患者仅占总人数的1%%,比起往年5成的比例,大大降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