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绝技绝活亮相温州乐园 日接待游客量2万人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16 温州新闻网

  

绝技绝活亮相温州乐园日接待游客量2万人左右

  温州新闻网消息10月6日:今天是“十一”旅游黄金周的第5天,各地旅游高峰不断,许多景区(点)接待再创历史新高。在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旅游的同时,也有许多人来舍远求近,到温州乐园游玩。

  记者在温州乐园看到,许多人赶在十一长假这个空闲的时间,携家带口,呼朋唤友来这里游玩,峡谷激流、过山车、碰碰车等项目因为深受游客的喜爱,排着稍长的队伍,而其他游玩项目的运作都比较顺畅,据了解,作为我市第一个主题公园,温州乐园的日接待游客量在2万人左右,而这几天进园游玩的游客在1万人次左右,因此并没有出现人满为患的场面,考虑到“十一”旅游黄金周游客相对增多的实际情况,温州乐园的开园时间提早到早上7点半,而闭园的时间也从原来的下午5点半推迟到晚上8点。

  据介绍,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温州乐园增加了特别推出了绝技绝活表演项目,国庆期间,每天下午两点钟,来自国内各地的高手们就在乐园的城堡舞台向游客一显身手,并且邀请游客担当评委,给绝技绝活的表演者打分,国庆期间得分总数最高者可获得大奖,这也使得表演者都拿出了看家本领,葫芦丝演奏、武术以及蛇穿鼻孔的表演,都令在场游客兴致高昂,而乐园的许多经典节目也毫无保留的展现给游客,来自少数民族的姑娘和小伙子们也跳起了最热情火辣的舞蹈,随着音乐的节拍,游客们也纷纷加入到竹竿舞的行列,尽情的感受着这美好的时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