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展销会上买的笋有怪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22 新文化报

  讲讲你的国庆节经历,热线电话0431-96618

  国庆节过了一大半了,大伙儿休闲娱乐的同时,发生了很多让人高兴的、有趣的、郁闷的、闹心的事,您看看下面几位吧……

  

  心疼:草坪上遛狗、烧烤

  

  10月1日下午,家住汽车厂89栋的李大爷正在小区里溜达,也不知打哪开过来一辆轿车直接冲到了小区的绿化草坪中间。司机开了车门就放下来两只大狗,半米多高的大狗在草坪上撒了欢地跑。随后又下来三个人,四个人支了张桌子,竖起了烧烤架子,就在居民区的草坪上野炊上了。将近三个小时里,他们又是逗狗,又是烧烤,弄得跟前乌烟瘴气的不说,那好好的草都“逗”倒了,有的还被狗扯下来了。等他们走了,草坪上一片狼藉。

  

  感动:警车开道 晕倒病儿获救

  

  小张家两岁的宝贝儿2日早晨突然晕倒了,小张抱起孩子就往医院跑,大清早的,路上车很多,刚上亚泰大街就碰上了红灯。恰巧旁边停了辆警车,小张就下车和警车里的人说明了情况。警察二话没说,就让出租车跟在他后边,警车开道,直奔医院。下车时,警察说:“先给孩子看病,这家不行,咱再去别的医院,我在外边等你。”后来,孩子醒过来了,警察才开车离开。

  

  憋气:“两块五一斤”变“两块五一两”

  

  张姐2日早晨领着孩子逛起了早市,东大桥边的早市人很多,娘俩看见了一种红扑扑的长得跟荔枝挺像的水果,看着就稀罕人。张姐就问,这果咋卖的啊?卖水果的是俩小伙子,开口就“两块五”。张姐就称了2斤,俩人拿着称好的水果说“50块钱的”。张姐当时就急了:“不是说两块五一斤吗?”那卖果的眼一横:“谁说两块五一斤,两块五一两。”张姐这个气啊,俩人还拉着她不让走。吵了半天,张姐实在没办法,花30块钱买下了这二斤“昂贵”的水果。

  

  缺德:“手紧,给400块钱花”

  

  2日下午,老李从松原开车到了长春,到了桂林路某饭店旁边的胡同就把车停了,16时许,办完事儿,老李就开车去了招待所。到了招待所,老李一看车就傻了,前后车牌子全让人给卸了!车窗上还夹了一张小纸条:“手紧,给400块钱花,把钱存在卡里,完了告诉你车牌在哪。”老李看了差点没气炸肺,找了许久,到底也没找着他的车牌。

  

  憋气:自己摔倒 硬赖卖葱的

  

  “十一”放假,家住西四道街财神社区的老吴就开始为冬储菜忙活上了,白菜、大葱、土豆一个都不能少。3日,市场上到处都是买卖冬菜的人。老吴就蹲到一家卖大葱的旁边挑葱。卖葱的是个农民,人特老实。正说话呢,一个男的骑摩托车带着一个女的,不知是咋整的,一下就摔倒了。那女的“噌”地一下就跳了起来,奔着卖葱的就过来了,硬说是葱叶把她滑倒了,拽着老实巴交的卖葱人就要钱。老吴和一大群买菜的就护着卖葱的人,让他赶紧走。那一对男女还扯着人家不放,被大伙一顿谴责,才松手。

  

  生气:“超载不说超载 说我胖”

  

  9月30日,小姜下了班就直奔双阳客运站,打算坐快客回吉林。刚到站口,就有一辆快客开出来了,还有座儿。小姜就买了票上车,坐在了最后一排。没一会车就满员了,谁知乘务员还继续拉客。后排只能坐4个人,乘务员还要硬塞一个。小姜就不干了,说这不能再坐了。乘务员看看小姜,说了句话,没把人噎死:“你胖,那你就下车,坐下一趟吧,下趟松快儿。”硬把小姜给撵下了车。小姜手里握着车票这个窝火啊,对方要给退钱,他一气之下也没退,坐了其他车回了吉林。

  

  扫兴:这竹笋味咋这么怪呢

  

  昨天于大妈逛街,在省文化活动中心门口的全国商品展销会上买了一捆散装的竹笋,回到家就把竹笋用水泡上了。过了半天,于大妈过去瞅瞅泡好没。一看,水全变成了黄色的,一闻还有一股味。于大妈用舌头舔了舔泡开的竹笋,舌头立马就麻了,好半天还没有恢复。而且满屋子都是味儿,这样的竹笋谁敢吃啊!

  “十一”长假,出门、旅游、休息……在这过去的5天里,如果您碰到了什么有意思的、新奇的事,去了什么好玩的地方,经历了什么危险的事,照了哪些好玩的照片,都可以跟我们说说,热线电话0431-96618。 本报记者 金凯(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