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边厂房坍塌 工人1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4:30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1时50分许,南陈路南大路处一广告公司厂房突然坍塌,造成1死5伤。具体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今天上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几名轻伤病人经昨天治疗,已悉数回家。

  房顶墙壁散架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位于南陈路88号的事发现场。警方已在厂区周围百米处拉起警戒线,门口聚集了许多人,正议论着那惊险一幕。登上旁侧楼房俯瞰现场,记者发现该工厂主厂房一半坍塌,高4米左右,面积近200平方米。此刻,钢化房顶和墙壁都已散架,满地碎片一片狼藉。据工人介绍,当时有近十名工人正在车间加班。目睹房屋坍塌后,原本在厂房外的两名工人急忙冲进废墟,想抢救伤员,但在抢救过程中,自己也不慎被掉落的砖块砸伤。20分钟后,在110的协助下,两辆救护车将伤员送往邻近医院。

  1人伤重不治

  记者随即赶到大场医院,接诊医生告诉记者,事发后,前后共有3人被送来抢救,其中一名37岁的李姓工人由于被倒下的墙壁砸到胸腔,脏器受损严重,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而另外2人则伤势较轻,基本都为关节处软组织挫伤,经拍片检查确定并无大碍后,现在都已回家。此外,另外3名伤员则被送往另一家医院救治,目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据悉,警方已着手调查此事。

  本报记者 厉苒苒

  实习生 胡琪

  厂房大面积坍塌 本报记者 张龙 摄

  各种建筑材料散落一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