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躲人撞树奥迪断成“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7: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躲人撞树奥迪断成“V”(图)
  轿车被撞成了V字型 贾民 摄晨报讯(记者 汤洋)昨日15时40分许,沈阳市东陵区八棵树驾管处附近,一辆黑色奥迪车撞在了树上,司机当场身亡。

  记者前往事发现场时,黑色的奥迪车斜在路边的沟里,整个车身已成V字型。车旁边躺着一名男子。马路上弯曲的刹车印清晰可见,周围的地上满是被震落的树枝。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黑色奥迪车正向八棵树驾管处方向行驶,在该段弯路行驶时,速度很快。“前头有一辆车,晃了他一下,他一边刹车一边往旁边躲!”黑色奥迪车先进了路边的一个坑里,又冲上了旁边的土坡,之后,整个车子飞了起来,撞在了路边一棵大树上。

  闻讯赶来的120医护人员从车里拽出该男子时,他的心电图已成了一条直线。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