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尚未结束 数条热门旅游线路下降七八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6: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昨日(6日),记者从省内各大旅行社获悉,随着黄金周后旅游淡季的来临,昆-大-丽、三亚、华东五市游、港澳游等红火的线路价格从今日起将跌至谷底,对国庆未能出游的市民而言,此时旅行真是不错的选择。

  数条热门线路降七八百元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价格将下降至1600元左右,比节日期间各旅行社开出的2300元左右的价格降了700元。而另一条很火爆的三亚双飞豪华休闲5日游目前价格也仅在1500元左右,比国庆价格便宜了近800元。该条线路所住的宾馆档次为其中3个晚上入住四星级宾馆、1个晚上享受五星级宾馆。此外,上海、无锡、苏州、杭州、南京的华东5市双飞6日游价格也跌到了1500元左右,比黄金周旺季开出的2300元左右的价格下调了800元。

  记者还从各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港澳双飞5日游价格也仅在1700元左右,比黄金周旺季期间的2800元左右的价格少了千元左右。泰国曼谷5日游也将从今日起由国庆期间最红火的3200元猛跌到2000元左右,其降幅最高达到1200元左右。

  机票低折扣压下旅游价格

  省内一知名旅行社的老总告诉记者,现在各旅行社之间竞争越来越大,大家都是趁着黄金周才能多拉客源,但黄金周一过淡季就来了,一般来说,此时出游的上班族较少,更多的是讲求实惠的中老年人,所以低价是吸引客源的一个最主要手段。同时,机票在此期间所抛出的折扣也相当低,这也是价格压得下来的一个基矗

  据了解,西藏四日游却仍然维持在节日期间的3700元左右。一旅行社负责人称这与成都飞西藏的机票价格始终维持在原价或最多打9.5折有重要关系。(记者黄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