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部湾海岛驴友千条短信祝福祖国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6:43 重庆晚报

  “十一”长假即将结束,外出旅游的20万市民陆续返家。本报辟出“人在旅途”的市民讲述栏目以来,热线电话966988已收到近百市民打来的电话,要让大家分享他们旅行的快乐。北部湾海岛千条短信祝福祖国

  代表人物:李翔(重庆师范大学教师)

  出游路线:自助北海涠洲岛5日游

  我们通过网上邀约,10个驴友于9月29日登上去南宁的火车,随后包车抵达北海。此行目的地是北部湾的涠洲岛。

  10月1日,涠洲岛当地网友海啸早已应约在码头接我们。经两个小时海上航程,我们登上涠洲岛,住进海啸家里。当我们得知岛上依靠卫星与外界联络时,顿时兴奋起来,争着发短信给亲友。

  时值国庆节,同伴小朱提议,大家能不能以集体的名义,每人发100条短信,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短信内容经集体研究定为:“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母亲56岁生日快乐!重庆‘海岛追风团’发自北海北部湾涠洲岛。”

  经半个小时忙活,千条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的短信从北部湾这个小岛发出,飞向全国各地。哈,我的亲友、同事和学生们,当天你收到我的这条短信了吗?

  记者 丁香乐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