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问题车”登堂入室大声叫卖 见记者拍照全部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净化江城系列报道 117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黄闯报道:连日来,武昌阅马场湖北合众商品调节市场的一些经营户反映,在该市场三楼藏有一个特大黑车交易市常记者于昨日前往暗访后并报警,警方当场暂扣了82辆无主自行车。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走进该市场三楼,只见100多平方米的大厅内密密麻麻地摆着数百辆自行车,门外挤满了准备买自行车的人,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知情者告诉记者,该自行车市场的车辆大多来路不明,国庆期间的日成交量在150辆以上。

  记者发现绝大多数自行车是八九成新的,有的是崭新的。数十名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正在挑选自己喜爱的自行车。不到10分钟,就有20余辆自行车成交。

  记者好不容易与卖车的人搭上话,得知这些车的价格从120元至380元不等,崭新的车比市场价低100多元。问及自行车的来源,卖家避而不谈。为了让买主买得放心,卖家还承诺可以现办车牌。

  10时零5分,记者拨打了110。警车刚到楼下,一名中年女子就开始大声叫道:“这些车子没办手续,下午再来1接着,十多个卖家推着自行车,向附近转移。

  半小时后,首义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时,一些人仍在突击交易。记者举起相机拍照,买家卖家立刻四散而逃,现场一片狼藉。经清点,现场还剩82辆无主自行车,警方全部暂扣。

  警方表示,许多赃车借用“二手市潮打“擦边球”,警方曾对此处打击过多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